close

事不相瞞,小的我小時候志願其實是成為廚師
國小還是國中的時候,曾經還想去參加什麼特殊班之類的
就是一個禮拜有幾天去別的地方上課做菜之類!

小時候曾經做過蛋糕或幫忙媽媽煮菜之類的,但是從來沒有好好自己做過菜,也沒有學過!
直到年過二十之後,才慢慢開始動手做一些簡單的小料理,不過卡在家裡沒有瓦斯爐(不要問我為什麼)
也沒什麼料理器具上,
所以只能用微波爐跟小小的電池爐做些簡單的小料理!

別說我唬爛我真的有做過蛋糕!!


不過這把年紀了,也沒什麼機會當廚師!!
做攝影這行倒是可以常常見到一些厲害的廚師,以及美味的佳餚!

泡菜炒豬肉  


這是我一位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做的菜,他就真的是廚師了拉!
這道是泡菜炒豬肉,由於攝影棚沒有所謂的廚房,所以做的料理嘗有限!

奶油馬鈴薯泥  

馬鈴薯尼加玉米及奶油!!(熱量爆表)

(以上兩樣料理其實都非常簡單哦!!有機會教大家!)


現在物價飛漲的狀況下,自己煮已經不像以前來的貴,是不會便宜拉,但是至少比外食便宜!

再者也比較合自己胃口,或是可以討好老婆或家人的胃!

料理就像魔術一樣,從原料到成品,也是由廚師一雙手完成!美味食物驚艷程度,是不比一場世界級魔術師表演來的遜色哦!


大家快來洗手作羹湯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班泥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